拿铁加冰不加糖

这里是个二次元遗老的垃圾桶 多为情绪激动的垃圾话 建议别看

乱七八糟的杂想

今天突然发现鸣佐和哈德真的有好多共同点

年少岁月都在互相纠纠缠缠

最后都彼此和解(哈德火车站对视大概算是和解了吧)

然后结婚生子 和不同的女孩子成就不同的婚姻

他们孩子之间又开始了新的故事(虽然很多人都不买博人传和被诅咒的孩子的帐 但人家确实是官方后传orz)

不懂为什么我爱的cp总是这样的结局

究竟是年少的欢喜总是得不到善终 

还是这只是我固执拉郎自我欺骗的后果 

如今就算现实狠狠打我一巴掌 还是疯狂自我催眠

鸣佐是真的!哈德也是真的!




大概是佐助对过去自己的否认让我也开始否认自己了吧

真的有点糟糕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