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加冰不加糖

这里是个二次元遗老的垃圾桶 多为情绪激动的垃圾话 建议别看

胡思乱想

宅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 就很无聊 于是又看了一遍火影最后几话 才发现 原来我心里的少年到698就结束了呀orz 我一直以为699的他们也是我希望的那样 毕竟当年被700所支配的恐惧让我觉得699结局也不错

又看了一遍好像还是没办法释怀 不愿相信699的一些情节 佐助对卡卡西说的抱歉啊 真的好难过你又做错了什么 只不过在贯彻自己的想法啊 戳额头说下一次那是独属于鼬的回忆 或许在我心里佐助更愿意把它放在最心底 

我也没办法释怀鸣人最后选择放佐助离开 让他一个人去流浪 心里总觉得很难过 那么这么久的追逐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大婚时他能来看一眼?还是为了在他偶尔回木叶时可以讨论一下儿子的教育问题?这些该是淡淡的君子至交的友情(莫名觉得这是鸣人和我爱罗的友情的模样)而不是与他一起痛与他一起死的朋友 我真的不懂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佐助一些 他做什么在我心里都是没错的 都是时代背景的错 都是木叶黑暗面的错 哭😭永远在心疼二助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