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加冰不加糖

这里是个二次元遗老的垃圾桶 多为情绪激动的垃圾话 建议别看

我希望啊

我希望 佐助能不管不顾 把世界闹的天翻地覆 只为了把宇智波一族灭族的真相昭告天下 而不是只让鸣人或者木叶的一些人了解

我希望 佐助和鸣人能再大战一场 不是就两个人 在终结谷里斗殴 而在所有人面前 在广阔的战场上对决

我希望 鸣人依旧可以站在所有人前面 可为的不是阻止佐助大闹一场 而只是为了让他发泄仇恨 减少伤亡

我希望 让所有人真真切切的感受他们俩之间的碰撞 而不是听闻英雄感化叛忍的佳话 更不是歌颂远走他乡的赎罪之旅

我希望的是 不同的他们不断的碰撞 没有谁对谁错 没有谁赢谁输 最后都能笑着说 我不后悔

我希望的是 他们理解了对方的全部 依旧把对方当作最重要的一部分 然后笑着一同离去 不再被世界拘束

是的 我就是这么恶劣又残忍 无数次的盼望他们能一起死在战场上 死在同一场战争里 死在同一个季节中 死在理解与被理解的那一瞬








我曾想过很多结局 我没有办法接受博人传里的设定 我也没办法委屈鸣人放弃一切和佐助流浪 我无法想象鸣人放弃成为火影 也无法想象佐助回到木叶 所以我逃避了 选择了放弃 恶劣的希望他们死去吧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是一个平凡人吧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